竹竹

铁虫叶黄轻橙之恋

[铁虫短篇]甜段子

铁虫短篇(1)


小甜饼


明星铁*明星虫系列


因荷兰弟剧透而来的小脑洞


真的只是我的脑洞,如有重复或相似致歉


ooc慎入


给我你的心❤给我你的手


新电影发布会上。

这是Peter第一次和他的Mr.stark拍电影,难免有点小兴奋。

主持人:“Peter,谈谈你和Tony stark合作的感觉吧。”

“噢,这简直不能更棒了!”Peter坐在沙发上往前窜了一下,“和Mr.stark对戏真是令人激动!尤其是和Mr.stark一起大战外星人的那场戏,我是说,那场面……”

导演乖巧的坐在一边,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他的预感立刻灵验了。

“还有一场戏,我差点被Mr.stark精湛的演技骗了,我还以为他真的要死了……”

导演立刻意识到了电影被剧透了。

他迅速伸出手想制止这个小孩。

“唔……”

然后就看见Tony stark吻住了Peter的嘴。

粉丝(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eter:嘤嘤嘤

Tony:嘿嘿嘿

导演:我的狗眼

趁着主持人愣神,Tony向台下一笑,“后续就靠你们自己想象吧。”

然后牵着他的小番茄款款离开。

粉丝(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想象电影剧情还是你们的不可描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导演&主持人:我太难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