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

铁虫叶黄轻橙之恋

[叶黄]叶与声烦修(8)

叶黄文

[叶黄中篇]叶与声烦修(8)

原著向 ooc慎入 不喜勿喷 有私设

被完虐。

挑战赛第一场,兴欣被轮回十比零完虐。

虽然是意料之中,但黄少天还是莫名不高兴。

这个信誓旦旦要拿冠军的家伙第一场就被轮回虐了啊!

什么鬼啊!之前不是很嚣张吗?!

要不去安慰一下?黄少天犹犹豫豫地点开小窗。

夜雨声烦:喂喂喂还活着吗哭了吗没事吧不要自闭啊人生的路还很长我们还有整个赛季blablablabla…

君莫笑:本来没什么,被你一说可自闭了

君莫笑:不赔个百八十个稀有材料这事儿没完了

黄少天头都给气疼了

这个人怎么随时随地想着坑材料呢?

气势磅礴的垃圾话打到一半还没发出去,叶修的信息紧接而来。

君莫笑:我可是职业选手啊,少天小朋友

黄少天一怔。他是关心则乱了,这个人什么沉浮没经历过?正是这些起起落落,才造就了这个他深深喜欢着的叶神啊。

黄少天不自觉的笑了,删掉对话框里的垃圾话,难得地只打了两个字

夜雨声烦:加油

君莫笑:必须的。你也是

——————————————

确实入叶修所说,兴欣没有一个人被打倒。很快大家就投入了对百花的备战中。期间,黄少天忙里偷闲说要来给兴欣战术指导。

君莫笑:我们又没有剑客,你想什么呢。

夜雨声烦:我的价值除了在剑客技能上出神入化以外还有很多好吧比如blablablablabla…

君莫笑:不要,我都会

夜雨声烦:靠你这人怎么这么没良心我堂堂剑圣诶给你们精神鼓励加油也是很可贵的好吗?!你不稀罕你们队有人稀罕着呢不信你去问啊去问啊!

叶修开了个录音,对着训练的兴欣队员们喊了一声:“有没有人稀罕剑圣的加油啊?”

魏琛很给面子的大吼一声:“没有!!”

录音发过去,黄少天炸毛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别以为你就出个声我就不认识你你太过分了什么感情你就这样糟蹋我真是blablablablabla…

叶修笑着关闭聊天窗口,催促同样大笑着的众人投入训练。

于是,兴欣不负众望的九比一拿下百花。

在百忙之中,叶修总算是抽出了一点空。仔细想了想,找到黄少天。

君莫笑:少天,你最近有假吗

黄少天对这个聊天开场很纳闷

夜雨声烦:没有!最近新赛季哪有这么闲的我就明天下午有半天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君莫笑:哦

黄少天更疑惑了。

夜雨声烦:你想干吗啊你又在琢磨什么不要脸的勾当了吧我可告诉你啊没用的都会被我识破的!

君莫笑:你这是追人的态度吗?

夜雨声烦:靠你少拿这事儿压我我才不怕呢你这心脏除了我还有谁会要啊!

叶修没有回,却在琢磨起去G市的事儿来。

不知为何,有点想吃G市的白斩鸡了啊。

作者的话:都让开,我来更新了!!!我真优秀顺便不要脸的要小心心和关注鸭


评论(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