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

铁虫叶黄轻橙之恋

[铁虫短篇]小甜文

铁虫短篇(2)


小甜饼


MCU背景


从我的夜跑发掘出的故事


重梗致歉


ooc慎入


记一次夜跑


自从一次床上活动,小虫说某妮有了小肚子,某妮决定要进行身材管理了。

他还十分大手笔的手工定制了一套运动服,对复联各位宣布开启夜跑计划。

于是复联众人浩浩荡荡下注Tony能撑几天。

队长很相信Tony,他下注一个月。

“我觉得不行。”旺达下注两个星期。

“我觉得很悬。”娜塔莎下注五天。

“Peter,你呢?”众人看向小虫。

Peter犹犹豫豫伸出两根手指。

“两个月?爱情使你盲目了吗?”

“不…”Peter咽了口口水,“两天。”

“……”


出乎众人意料,这位拿半米外的工具都要机械臂代劳的富豪居然坚持了一个月。

“我赢了。”史蒂夫很高兴,他有钱给吧唧买李子了。

“这不科学。”Sam堵上他下半辈子的桃花,“我觉得有猫腻。”

其实Peter更疑惑,他每天都和Mr.stark相拥入眠,但他没有感觉到Tony身材的任何变化。

于是某天夜里,在激烈的运动结束后,Peter趴到Tony耳边。

“Mr.stark,为什么你的小肚子没有任何变化?”

Tony stark有点心虚的别过头,“或许是跑步不能减肚子。我其他部位的肌肉应该结实了不少。”

不知为何,听了这句话,Peter脸突然爆红,然后扭过身去背对着Tony。

Tony:???你想什么呢?


次日晚上,Peter夜巡路过Tony的夜跑路线,亲眼看着Tony跑进了一家甜甜圈店。

难怪你的肚子减不掉!!!

虽然小肚子很可爱,但Peter更希望在那啥的时候能摸到Tony的腹肌。

Peter气呼呼的要去抓个现行,Karen提醒到,“你现在穿着蜘蛛侠的战衣,Peter。”

“那怎么办?”

“我已帮你录像。”

Tony:我的AI一个个的都背叛我。


于是当Tony美餐一顿回到家后,看到Peter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

“噢,kid,怎么了?你看起来不大高兴。”

“Tony,我觉得我要和你谈谈。”

Tony挑挑眉。他家kid只有在撒娇或者生气时才会喊他Tony,现在这个气氛显然不是撒娇。

Tony赶紧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Peter说话。

“Mr.stark,你看这个。”Peter让Karen播放视频,然后用质问的眼神看着他。

“hum……”Tony尴尬的别开目光,“好吧,我承认我偷吃甜甜圈了。”

“你自己说要身材管理的!”

“呃…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怎么能料到那条路上会有一家如此优秀的甜品店……”

Peter气鼓鼓,“可你没有腹肌了!”

“不照样压得你起不来床。”Tony·不要脸·stark凑近Peter,舔吻他的耳朵。

Peter:!!

最终,Tony还是练回了腹肌,在队长的尽职监督下。


评论(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